Recent Posts

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迪可(一)


(接前文

如果打比喻,飛鷹是當時在三溫暖的精品,其實他就是「唐三藏」──多少妖精都恨吃唐僧肉啊!然而,我在打開門一刻,是有些自豪地迎向外面,因為我是一個已大快朵頤的妖精了。

但我連飛鷹的聲音都沒有聽過。對於我來說,他像一個默劇演員。但其實在若干年後,有多少人會成為我們記憶中的沉啞的一個角色?只是融入了背景,沒有聲音,沒有顏色。

後來飛鷹與我在廁所再相遇,那時他與廁所駐守著的男底迪清潔工說起話來,形態間兩人像是朋友,我則一邊洗著臉,我才知道他可能是常客,所以也摸清了門路。

那時他是坐在洗臉盆上,披著毛巾,腰際間是沒有贅肉。看起來他真的是天生瘦削,之後是經過苦練再鍛鍊出來的。

萍水相逢,一場霧水之緣,就在我轉身離開後,寫下句號。



在「淨身」完畢,我又是光亮亮的一條好漢了。再重新配備所需,增添了兩個「吉袋」及潤滑劑,我重新出發。

我回到迷宮,元氣已恢復。走著走著,又成了一抹幽魂。在黑暗中展露著我的色相,也物色著下一位。重繞到適才與飛鷹一晌貪歡的炮房時,已不存有一絲痕跡。工作人員很快地已抹乾淨一切,彷如什麼也沒發生過。

在三溫暖的好處就是:你從炮房出來後,就是下一位,大家互不拖久。

然而走到不知何時何日,走到廊道時, 看到一個彷如熟悉的身影。他是一個長得相當壯實的漢子,比我矮,但肯定是重量級人物,他像個小壯士。我望著他,他也回望,然後我趨近一間半開著門的炮房,閃躲了進去,他也迅速地隨著我進房。

這是創記錄的一次吧,沒有先撫觸的示意,沒有什麼明顯動作的暗示,我只是停下腳步,兩向望,彼此就成了有緣人。

這次,輪到我鎖上門。

而小壯士也非常配合,又是將毛巾就懸掛在門上,原來門扉另有乾坤,是內嵌著一塊透明玻璃鏡。但他不是就如此掛著,而是熟稔地將毛巾賽在拉鋸的門扉的隙縫裡。

看來我又遇到另一位識途老馬。

但我也補充著他的動作,先捻亮燈,然後調暗,直至隱隱約約地。我再望他一眼,是一個華人樣子,皮膚白皙,而且是中年年齡了,難怪體態有些福泰。

在幽黑的房裡,我們已赤裸相對,我伸手一探他的實力到底有多豐厚。不得了,一抓,就是盈手一把的,像一卷象鼻。我不知道他是否在黑暗中看到我的微笑,但我有些不可置信地掂量著,怎麼這小壯士是臥虎藏龍之輩?真是有眼不識泰山。

我像摸骨師般按壓著他的體型,他是屬於熊族與乳牛之間,該是半成品的乳牛,因明顯地感受到他的肌肉,是躲藏在脂肪層以下。然而他有一個快跌出來的肚腩,但你怎麼會想像到如此龐大的圓滾肚腩之下,竟然還有一根傲骨爭鋒頭?

他的下半身的尺碼可真是大,因為他胖墩墩的,所以才覺得大,而且形體是圓弧彎的鐮刀,他給我的整體感覺就像一架挖泥機,那邊大得像怪手的機械手臂般伸了出來。

那麼,就為他取個名字──「迪可」 (Digger)好了。
 
但這讓我愛不釋手,欲罷不能,這種情況下要怎樣表達示好?

迪可的鐮刀怪手,在口中很有嚼勁。這種大勺子式的棒子,最會灌我喝迷湯。他索性一手支著我的下額,一手頂著我的頭顱,然後就晃動著下半身,往我口中送達拔離。

所以在plugged與unplugged之間,我的口腔像被過著電一樣地,開始麻痺。我必須反客為主,所以我就使出了技藝絕活,將他天翻地覆地絞弄,唇片欲縱還擒,舌頭則是攀沿、抬舉、撿拾等等地兜轉著,總之讓迪可覺得忽起忽落,溫度與濕度若即若離的感覺,那麼就會癮爽了。

果然,我這招讓迪可很受落,他認為我是在享受著。事實上我是像小孩子玩著玩具一般地,將他把弄在股掌之間。

我又佻皮地用兩根手指夾著他的枝棒,像舔著冰棒般一口一口地吮著。男人的器官最好玩的就是這一處,外露的一個柱狀,你有如何舞弄都行,只要發揮多一些想像力。

我開始聽見迪可發出的喘息聲。他該是享受到、感應到我的想像力。我刻意抬眼望著他,讓他看見我吞吐有芳,再加上一些配音助陣,除了畫面感,就有戲劇感。這些配音是需要那種挑起食慾的音節,就像可樂廣告中最玩味的環節就是氣泡上揚的「啊…」單音節拉音,那是一種挑起人內心最深沉潛意識的呼喚。又或者你吃起麵條時,窸窣有聲地一條線地滑順地吸著,那聲音就是完成儀式。

這些聲音,我統統都派用上場,明示著迪可說:我很歡欣地在.吃.著.你。

那些異性男啊,你們的女朋友或妻子是否有這樣享受給予你們這種配音效果?

然後我又嘗試全根沒入,來一種深喉。而巨鵰男人最喜歡這招,因為可以感受到口腔的溫度,而有一種被包抄緊裹的感覺,但我的深喉技術未到家

迪可之後坐在床墊上,然後也拉了我上床,我們就在床上像紙盒箱般摺合起來,互扣成一個立體肉盒子。迪可整個人掉頭覆蓋在我身上,來了一場69之式,他像插秧般地,將他那根長而碩壯的肉棒子深耕在我的口裡,我幾乎被扣喉了。

我可不知道即使一個挺著小肚子的人,在這樣的動作上是不會給壓在下方的我感到壓力,因為迪可並沒有將下半身完全墜下來,他那東西太長了,他就像在一口井般縋下繩子,慢慢地縋,直探到井底。

當時我的唇片與他最私密的地方,是焦不離孟,孟不離焦。他探著我的底線,我扣著他的極限。

迪可非常輕巧地在抽送著,我想他慣於給人臉插吧──所以異常靈活。

後來,我將迪可輕輕推開,讓他坐在床墊上,然後又再品嘗著他的陽氣精魂所在。

我嘗試用手一握,或許剛才他再給我泵大了些,我像環抱大樹般,掌心虎口根本扣不完他全根的圓徑,而且,他的龜頭還長了了一截出來…

我心想,我的手掌與手指可不小,至少張開五指放在琴鍵上,是可以橫跨8個琴鍵、一個八度(octave),但迪可在我握拳中仍可感到掌心異常的撐漲,這時我才發覺,他的根部是如此地粗漲。

橫看側視,這件巨物可真是稀世,特別是對於一個亞洲人而言。

而我,那時擁有了整個世界,而且我要他走入我的世界裡。但我準備好了嗎?


(下文待續:迪可(二)

6 口禁果:

匿名 說...

進行口交時,若遇到對方的分泌物太多,難道你也照單全吞嗎?

Nilaomei

Hezt 說...

●nilaomei:唔,好像有些離題。:) 不過回到你的問題,我覺得是看個人。我的觀點在這裡不重要。咭咭。

nilaomei 說...

你好像在迴避我的問題耶~!有離題嗎?因為很多篇文章我都發現你有幫人口交的動作,所以只是好奇問問而已。你不想正面回答也沒關係。^_^

Hezt 說...

●nilaomei:也不是每篇文章都有吹蕭弄笛啦。:) 我也是選擇性地寫在這裡而已。

飞炎 說...

这回可真是遇上‘’巨雕‘’...滑鼠移动下一篇....

余重立 說...

就坦白說咩hezt啊~呵呵呵~有啥不好意思咧,後庭招式攏寫醬露骨了,還在乎醬初級前奏曲喝~老朽代你回了如何,想你必也是不忌其液多啦,是吧?!而且還頗享受著哩!一般來說插座要的就那傢伙,快快長大成人以將其事^(^,故而那厭其多呀,固其益夠量才得令其愈有所覺,觸其早感而發脹以受之,則人你均兩利丂丂丂......

發佈留言